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广州市百达利丰建材有限公司

止水条, 止水带, 防水卷材, 防水涂料, 止水钢板, 密封膏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供应广州市土工布 东莞市土工布
供应广州市土工布 东莞市土工布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56供应广州市土工布 东莞市土工布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18 05:1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供应广州市土工布 东莞市土工布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iso9001
材质: 聚酯 颜色:
长宽: 100*3 厚度: 100g
延展率: 1 品牌: 利丰
用途: 公路建筑防水 型号: 1258
规格: 100g、120g、150g、200g、 商标: 利丰
包装: 卷装 产量: 1000000

“供应广州市土工布 东莞市土工布”详细介绍

土 工布又称土工织物,它是由合成纤维经过针刺或织造而成的透水性土工合成资料。制品为布状,通常宽度为4-6米,长度为50-100米。土工布分为有纺土工 布和无纺土工布。土工布具有优异的过滤、排水、阻隔、加筋、防渗、防护效果,具有重量轻、抗拉强度高、渗透性好、耐高温、抗冷冻、耐老化、耐腐蚀。

   土工布是一种新式修建资料,原料是涤纶、晴纶、锦纶等高分子聚合物的合成纤维。按照制作办法分为:有纺土工布和无纺土工布两种类型。通常工程主要是运用 的无纺土工布.土工布具有防渗、反滤、排水、阻隔、加固、防护、密封等多种功用,它与惯例的砌石及砼资料防渗效果比较,具有出资低,施工工艺简略,工期 短,防渗效果好,途径有效使用系数高级长处。

土工布的效果

  土工布的效果:过滤当水由细料土层流入粗料土层时,使用针刺土工布杰出的透气性和透水性,使水流经过,而有效地截流土颗粒、细纱、小石料等,以坚持水土工 程的稳定。 土工布的效果排水 土工布是杰出的导水资料,它能够在土体内部构成排水通道,将土体结构内剩余的液体和气体排出土层外。 土工布的效果加筋 使用针土工布增强土体的抗拉强度和抗变才能,添加修建结构的稳定性,以改进土体质量。土工布的效果防护 有效地将集中应力分散、传递或分解,避免土体受外力效果而损坏。

特色

  1、强力高,因为运用塑料扁丝,在干湿状态下都能坚持充沛的强力和伸长。

  2、耐腐蚀,在不一样的酸碱度的泥土及水中能持久地耐腐蚀。

  3、透水性好 在扁丝间有空地,故有杰出的渗水功能。

  4、抗微生物性好 对微生物、虫蛀均不受损害。

  5、施工便利,因为原料轻、柔,故运送、铺设、施工便利。

  6、标准完全: 幅宽可达6米。是目前国内最宽商品,单位面积质量:100-600g/㎡。

  效果: 开裂强力高,可达20KN/m以上,抗蠕变功能好,耐腐蚀。

  应用于水利、堤堰、修路、机场、修建、环保工程中,可起到过滤、排水、阻隔、 防护、加筋的效果。

应用领域

  (1)作挡土墙回填中的加筋,或用于锚固挡土墙的面板。构筑包裹式挡土墙或桥台。

  (2)加固柔性路面,修补路途上的裂缝,避免路面反射裂缝。

  (3)添加碎石边坡及加筋土的稳定性,避免水土流失和低温时土体的冻害

  (4)路道碴与路基之间的阻隔层,或路基与软基之间的阻隔层。

  (5)人工填土、堆石或资料场与地基的阻隔层,不一样冻土层之间的阻隔。反滤和加固效果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